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我店的细支烟越来越畅销(图)

2016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丽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增强,越来越多的烟民朋友喜欢上了细支烟。根据近两年店内细支烟的销量分析,由最初一星期几条都愁销路到现在每周的定量。以至于一些紧缺细支烟限量,受到更多喜爱细支烟的烟民朋友热买,细支烟的销量前景也越来越好。

泰山细支烟深受老烟民的喜爱

  本地老顾客爱抽咱泰山细支

  我的老顾客陈老板,每周就会来店里拿上一条细支烟。时间长了,也便于与他交谈。这天来店来,我照常给他拿了一条泰山(佛光细支)笑着问他:“陈老板由泰山卷烟变为泰山细支烟,这其中有什么原因?”

  陈老板看了看烟柜里的卷烟,说:“对于人到中年,我是最有体会的,虽然挣了不少钱,可是身体却亮起了红灯。医生叫我忌烟忌酒,对于我们这些老烟名来说,谈何容易?还好,烟瘾来了,有泰山(佛光细支),这款烟味道淡雅轻柔,抽着不呛喉。细支烟焦油量较低,平时抽几支,对我咽喉也没多大刺激,至从换了口味,我就一直抽烟泰山(佛光细支)!”

  泰山(佛光细支)是泰山品牌家族中的一款高端产品,突出入口柔、细、绵、润的特点。

  只见他拿出一盒“泰山(佛光细支)”,取出一支,熟练、而惬意的品吸了起来,又看了看柜台里摆放的“泰山(佛光)”笑着说:“再给我装上2条,都说抽“泰山(佛光细支)”,除了保平安,做生意也能沾‘佛光’的祥气。这星期公司接了大单,是泰山(佛光细支)保佑我的生意兴隆啊!”

  我一边装烟,一边对陈老板说:“至从“泰山(佛光)”上市以来,时尚低焦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好评!也祝您身体健康,少抽烟,要抽就抽细支烟!”

  随着泰山细支烟的种类越来越多,“泰山”家族的细支烟销量在我店里一直处于稳步上升趋势。

  东北小伙喜爱南京细支烟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对细支烟的厚爱,我店还专订制了一批打火机,专用小包湿巾等,凡是消费者进店购买细支烟,就赠送小礼品一份。虽说赠送打火机、湿巾等小礼品不是什么新鲜的物品,但是却能让店里销售的细支烟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环保意识更为强烈。南京细支烟低焦,以独特清新的口味,更为时尚的包装,作为当前店里外地细支烟的主打品牌之一,南京(十二钗)适合中档水平消费者的消费,当属店里细支烟最畅销的品牌之一。由于近段时间有买细支烟送小礼品的活动,销售量又将提上一个新台阶。

  同街理发店的老板小张,来至东北,一天一包南京(十二钗)。他在第一次品尝了南京(十二钗)之后,感觉这款烟清香淡雅的口味比较适合,尤其是感觉包装很有特点。南京(十二钗)的商标集著名画家刘旦宅所作“金陵十二钗”人物图,著名红学家周汝昌所作七绝诗句、书法名家陈大羽所书篆书标题为一体,画、诗、书、印古朴典雅、搭配错落有致、相得益彰,使产品的现代美与古典美、内在质量与外在艺术和谐统一。古典与时尚相结合,很受年轻人的喜爱。每天看着小张等一批忠爱南京(十二钗)的顾客喜滋滋的来店里买烟,南京(十二钗)的销售在我店里也越来越火,需求量也将越来越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