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陕西省蒲城县局携手陕中烟召开好猫(招财猫)宣讲会

2016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雷庚
A+ A

  烟草在线蒲城消息  3月10日,陕西蒲城县局(分公司)携手陕中烟召开好猫(招财猫)宣讲会。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好猫(招财猫1600)品牌宣传片,从招财猫的起源作开篇,就研发目的与文化内涵、卷烟包装与吸食特色、目标消费群体选择定位三个方面为参会代表作详细的介绍与讲解。在评吸品鉴过程中,中烟业务员就如何抓住消费心理向他们推介、怎样选准目标消费者做了引导,引起了客户的共鸣。最后,公司业务主管做总结:一是配合陕西中烟做好新品上市前的准备工作,加大宣传,营造销售氛围;二是关注上柜后的动销及价格,及时收集反馈信息,切实做好工商协同营销工作。三是结合消费者扫码活动做好该品牌的营销活动,推动该品牌稳定市场基础。 

  参会的有客户经理、零售客户代表共60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