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上饶县烟草深挖工业园区“金圣”卷烟市场潜力

2016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高潮
A+ A

  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为进一步摸清辖区卷烟需求市场,深挖“金圣”卷烟消费潜力。近期,江西上饶县局(分公司)领导带队深入市场,对上饶市经济开发区、上饶县工业园区等地的大中型厂,进行逐户摸底调查。

  县局实地走访调查了1000人以上的企业8家、500人以上的企业5家、100人以上的企业23家、100人以下的企业6家、在建的大中型企业67家。调查了解到大部分企业严禁在生产车间及公共场所吸烟,在建企业大部分有食堂,周边没有便利店,厂区内食堂已办证的店有10户,有办证意向待办证的11户,在调查的同时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地宣传了烟草法律法规。 

  此次摸底调查旨在深挖上饶县“金圣”卷烟市场潜力,认真开展“金圣”进园区活动,从而提升“金圣”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