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贵州印江县局“四加强”开展卷烟市场走访

2016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曾令斌
A+ A

  烟草在线印江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贯彻卷烟市场走访制度,深入了解卷烟市场情况,掌握卷烟零售客户的卷烟经营、社会库存、零售价格等规范经营情况,近日,贵州印江县烟草专卖局内管派驻组通过“四加强”扎实开展了卷烟市场走访工作。

  一是进一步加强对市场走访标本客户的走访力度,提高市场走访标本客户规范经营水平。检查了市场走访标本客户订货总量、重点品牌及高价位卷烟订购情况,库存总量及重点品牌单品库存进行了逐条抽盘,确保其购、销、存等各个环节规范经营。

  二是进一步加强对春节后卷烟市场状况的整体情况,避免卷烟非法流通。对春节后卷烟市场销售状况进行了解,并从商定量的角度分析卷烟市场的饱和程度,从而为下一阶段有效治理卷烟非法流通奠定基础。

  三是进一步加强对卷烟零售大户的监管,落地落户规范其依法经营行为。防止行业内从业人员利用卷烟零售大户倒卖卷烟,重点监管是否存在为了完成销售任务,向零售户集中投放卷烟等情况。

  四是进一步加强客我关系,详细询问零售户各品牌卷烟的销售、库存及价格执行等情况,同时认真收集零售户意见和建议,积极引导卷烟零售户依法规范经营。

  印江县局将继续按月进行市场走访,及时了解零售户卷烟库存、销售、消费动态等情况,掌握卷烟规范经营情况,预防卷烟非法外流,提高内部专卖管理监督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