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崇左城区、龙州两县局(营销部)开展终端建设交流

2016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毛源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终端建设水平,共同剖析当前网建新形势和新特点,3月11日,广西崇左城区局(营销部)组织营销人员到临龙州局(营销部)开展终端建设工作交流。

  龙州局(营销部)主要负责人陪同城区局(营销部)一行到龙州县城、龙北农场、上龙乡等共分6个小组,实地走访龙州辖区已建成的县城和乡镇现代终端,走访过程中,龙州局(营销部)负责人就当前终端建设整体推进情况及主要做法进行了介绍,片区客户经理、零售客户分别对现代终端建设情况、经营情况、品牌培育、客户经营能力提升和零售终端信息系统应用一一进行了经验交流。 

  期间,龙州局(营销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终端信息系统使用三量平衡率考核情况,重点介绍了龙州在系统培训、现代终端户危机意识树立、客户经理信息化服务能力要求、三量平衡率变化规律把握和考核保证工作五个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双方在座谈中就开展现代终端选点和重点品牌开口推荐的工作方法、流程及实施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也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

  通过学习交流,双方开拓了视野,启发了思路,看到了差距,提振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借鉴终端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市场实际,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各项营销基础工作,共同推进终端建设再上新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