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贵州湄潭县局“三项措施”强化终端建设工作

2016年0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明萍
A+ A

  烟草在线湄潭消息  为继续抓好2016年终端建设,坚持“挺进十三五,绘就新蓝图” 的绿色发展奋斗目标,贵州湄潭县局(分公司)结合“自愿参与,自我管理,自主经营”的终端建设原则,三措并举强化卷烟终端建设工作。

  一是终端形象提升。以视觉营销为手段,持续开展经营形象美化、“6S”综合治理、改造展示柜、增加卷烟陈列展示面积等工作,使终端形象得到统一。并对达到建设标准的终端颁发“生态旅游  最美终端”标识牌,从而提升零售终端形象水平。

  二是终端品牌培育。采取多元多维度的培训方式,对零售终端进行专业的陈列及经营技巧培训,并加强订货指导,做好明码标价工作,持续提升终端客户卷烟推介、引导消费、品牌培育的能力。

  三是终端信息化推广。在日常拜访中加强对终端客户手机订货的宣传,有效提升“一户一机”客户比例;稳步开展网上结算,为终端客户提供便捷的支付方式;加强终端门店管理信息系统的推广应用,由客户经理采取一对一的上门指导,教会零售户熟练使用终端信息系统各功能模块,充分发挥终端信息采集、消费者档案建立及消费跟踪功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