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遂川县局(分公司)开展节后市场走访调查

2016年0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金婷
A+ A

  烟草在线遂川消息  为详细了解节后卷烟市场社会库存状况,准确掌握卷烟消费变化、品牌走势及终端动销情况,近日,江西遂川县局(分公司)组织客户经理迅速深入辖区市场进行节后市场走访调查。

  一是盘点社会库存。采集零售客户卷烟库存数据和卷烟零售价格数据,对节日期间客户卷烟经营情况、价格执行情况、卷烟库存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调查。二是强化客户服务。引导零售客户合理订购卷烟、保持合理库存,提升客户盈利水平,确保卷烟市场稳定。三是卷烟销售调查。关注消费群体对一系列金圣品牌的接受情况,征求零售客户对货源供应、品牌结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节后卷烟销售群体变化。为做好品牌培育等工作提供依据。

  此次市场调查活动,为合理调整下一步卷烟营销策略,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打下良好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