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携手西昌卷烟厂持续推进地产烟培育

2016年0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为提高新品“娇子”的知名度及影响力,近日,四川攀枝花盐边县局(分公司)携手西昌卷烟厂分别在盐边县城、红格、渔门镇等较为集中的场镇开展了为期四天的 “黑娇”、“凉烟”品吸促销活动。

  据了解,盐边县局(分公司)是西昌烟厂营销精英团队在攀枝花片区市场开展新品“娇子”品吸促销、终端陈列活动的第一站。为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盐边县局(分公司)与西昌卷烟厂做足充分准备,于活动前组织召开工商碰头会,共同确定活动时间与活动场地,并成立品吸促销活动小组,负责活动具体推进。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架、品吸物料、巧妙陈列卷烟等方式,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咨询和品吸,在现场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积极向前来咨询的消费者介绍新品卷烟的历史渊缘、产品特色、内涵品质、市场前景及营销模式等,鼓励和引导消费者支持、宣传、购买新品卷烟。

  此次活动按照广覆盖、多频次的原则在全县范围内共计开展8场次宣传促销,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单页500余份、海报200余份,现场品吸2000人次,进一步扩大了“娇子”新品在盐边的消费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