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摸清市场“家底”提升服务水平

2016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为摸清辖区卷烟市场状况,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近日,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全面开展市场摸底调查活动,摸清市场“家底”。

  一是合理选取调查对象。本次摸底调查通过精心策划、合理选取,将12月订购量在300条以上的核心客户作为对象,以上门拜访、电话拜访的形式,累计调查辖区客户135户,及时、准确掌握客户品牌销售信息。

  二是明确凸显服务重点。本次调查依照客户业态和经营实际,把经营能力较弱的客户作为重点帮扶对象,在库存合理与合理备货之间为客户找准平衡点,确保客户盈利、卷烟销量最大化。同时,温馨提醒客户加强防火、防盗、防诈骗,特别是严防卷烟调包,以减少客户不必要的损失。

  三是科学分析调查结果。通过调查了解辖区市场主销规格与培育品牌的社会库存、市场价格,逐一按照市场类型、零售客户经营规模及客户经理片区进行科学分析,切实做到了解市场、掌握市场、服务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