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兰州市局开展现代终端建设第二阶段现场观摩活动

2016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渝杭
A+ A

  烟草在线兰州消息  近日,甘肃省兰州市公司营销管理中心组织各营销部顺利完成第二阶段的现代终端建设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活动由营销管理中心相关人员、营销部副主任及各营销部推荐的客户经理代表组成,在全区8家营销部交叉开展现代终端观摩活动,观摩活动重点围绕现代终端客户台账展开,检验现代终端客户对台账的了解、掌握情况,是否能做到“懂经营、会算账”。同时,以观摩活动为平台,组织各营销部在榆中营销部进行集中学习和总结,把榆中营销部建设现代终端的好做法进行了现场推广。并就下一阶段终端建设和营销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安排。

  通过本次观摩活动,不仅对第二阶段的终端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更为一线客户经理做好终端建设工作拓展了思路,为全面迎接省局现代终端观摩活动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