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苏南通市局四举措服务到位迎新年

2015年12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葛玉霞
A+ A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近期,江苏南通市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服务型企业”理念,以“四个到位”的精细化服务举措,实实在在帮助客户“排忧减负”,与终端携手同心迎新年。

  一是化解忧虑沟通到位。站在客户的立场,以同理心、责任心沟通客户,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帮助客户以良好的心态应对市场变化。

  二是警防调包提醒到位。年关将至,对防盗、防抢、防骗、防调包加大宣传,提高客户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客户排查卷烟、现金存放的安全隐患。

  三是盘活资金指导到位。针对不同的客户分类指导,抓住年末货源供应缓冲时机,主动销售库存卷烟,减少资金积压。

  四是节日准备协同到位。协助客户做好卷烟陈列,靓化环境,突出品牌培育;发放节日订烟通知单,订货准备,突出合理计划;工商零协同,共创成功,突出楷模落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