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爱喜(幻变)投放福建漳州市场

2015年1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蔡清茹
A+ A

  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韩国烟草新规格卷烟爱喜(幻变)于11月23日投放福建漳州市场,福建漳州城区分公司高度重视该品牌的宣传推广工作。要求客户经理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客户进行引导,并对品牌的包装、吸味特点、价格、卖点等进行宣传,提升上柜率。

  据悉,爱喜(幻变)批发价101.12元/条,零售价135.68元/条,属于二类烟,该烟以“时尚蓝”为产品特色。混合型香烟,产品原味:口感丰满;捏爆过滤嘴内的胶囊后:新鲜的苹果薄荷味。该规格的投放能有效满足混合型香烟消费者需求,同时弥补因部分二类等同价位品牌限量导致的市场空缺,有效满足该档次卷烟的市场需求。爱喜(幻变)上市采取限量供应的方式,即:每周投放量为五星2条/户,四星1条/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