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市城区局部署2016年农村网建工作

2015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乐智维
A+ A

  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近日,为全面推进卷烟销售网络建设,江西景德镇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了农村网络建设工作会议,制订农村网建推进工作方案,研究部署全市卷烟销售网络建设工作。分公司领导各服务部经理及网建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景德镇市网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本地实际,拟定了2016年景德镇市场农村网建推进方案。方案包括卷烟营销和卷烟物流两大内容,就城区辖区内农村卷烟销售网络建设规范经营、控制大户、提升中户、帮扶小户、网上结算、特殊用户管理、配送准时制、货源个性调配、客户经理日常工作量化、消灭农网建设“空白点”、网建宣传工作、教育培训制度等内容制订了详细目标、具体措施和工作要求,明确了实施人员和完成时间,量化了各项工作指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