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贵州雷山县局“四个到位”抓好苗年节客户订货指导

2015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金玉海
A+ A

  烟草在线雷山消息  为保证贵州黔东南雷山县苗年节卷烟消费需求,结合四季度卷烟销售工作安排,11月22日,贵州雷山当地的苗族过传统节日——苗年,贵州雷山县烟草分公司抓住商机,以“四个到位”为抓手,全面抓好订货指导。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客户经理积极调整自身心态,充分认识到抓住商机促销售攻坚战的支撑作用,克服畏难情绪,积极开展货源供应工作。

  二是服务宣传到位。在客户拜访中,客户经理通过专业的讲解、真诚的服务,提升零售户善抓商机的敏感性及对新品的了解度和好感度,引导他们积极筹备货源、主动宣传新品、努力推介新品。

  三是卷烟陈列到位。客户经理积极向零售客户介绍卷烟陈列的方法,根据零售客户店面结构和柜台情况,突出新品卷烟陈列,同时做好新品宣传物料的布置,吸引消费者眼球,激发消费者购买欲望。

  四是跟踪维护到位。对货源不足的卷烟卷烟市场进行跟踪,及时了解市场销售情况,从情感维护、信息维护、价格维护等方面入手,做好货源供应决策维护,助推卷烟社会库存量合理化,满足卷烟消费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