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北京市局召开营销网建会             

2015年10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0月21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营销网建工作会。市局(公司)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北京市局(公司)营销中心主要负责人全文传达了市局(公司)领导在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上的讲话,通报了1-9月份营销网建工作情况及四季度重点工作安排。昌平、丰台、石景山、房山、密云公司分别从稳定销量、专销结合、终端建设、服务客户、品牌培育等工作亮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当前经济形势和北京烟草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强调四季度卷烟营销要重点关注六方面工作:一是要继续牵住卷烟营销这个“牛鼻子”,努力保证完成全年90万箱的销售目标,严格做到“五个不”,即“不压”、“不捆”、“不限”、“不控”、“不变”;二是科学安排卷烟调拨,保证合理库存,做到不脱销、不断货,为2016年元月销售做好准备;三是重点关注市场状态,充分尊重客户的自主经营权,努力确保社会存销平衡,卷烟市场价格稳中有升;四是要严格执行品牌进退规则,按照“大市场、大品牌”的理念,对北京市场负责,对工业企业负责;五是要紧抓终端建设不放松,以客户利益为核心,充分发挥终端功能;六是要着手研究卷烟消费环境的建设工作。

  营销中心、物流中心、各区县公司、京烟零售连锁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工业公司驻京首席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