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四举措确保完成现代终端建设任务

2015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永堂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广西桂西南片区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推进检查现场会精神,确保全年现代终端建设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广西崇左市局(公司)于近日召开专题布置会,明确要从四个方面着手推进现代终端建设各项工作。

  一是要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桂西南片区现场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摒除“怀疑论”、“无用论”、“观望论”、“临时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推进现代终端建设工作。

  二是要按照“一名领导一个目标一个小组一套措施”的要求,落实好工作机构,把终端建设任务分解到每条线路、每个客户经理、每个工作小组,做到目标明确,任务清晰,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确保今年终端建设目标的顺利完成。

  三是要加强检查指导,按照10%-15%的比例对各单位终端建设工作进行抽查,保证建设质量,促进工作任务的落实。同时强化考核激励,把终端建设纳入到各单位(部门)的绩效考核范围,同岗位职责履行、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一起考核一起奖惩。

  四是按照桂西南片区现场会提出的16%以上的建设目标,坚持巩固提升和新建相结合,做好终端建设目标的科学布局规划,为未来终端建设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