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调研员到龙州调研现代终端建设工作

2015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毛源
A+ A

  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近日,广西崇左市局(公司)调研员吴江宁到龙州局(营销部)调研指导现代终端建设工作。

  其间,吴江宁先后与一线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今年以来龙州现代终端建设推进等情况;组织县局(营销部)领导班子、股长两级有关人员及营销内勤召开工作座谈会,深入了解全县现代终端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迫切问题,并就现代终端建设组织结构管理、零售户“软件”素质提升等难点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吴江宁充分肯定龙州局(营销部)今年以来现代终端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尤其对顶住压力,在9月份全面完成三季度销售任务之后,全局上下能积极有序地组织开展现代终端建设工作表示认可。对下一步工作,吴江宁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全员要认真学习桂东南、桂西南现场会相关材料,充分汲取桂东南四市、桂西南两市的优秀县局(营销部)在终端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注重在巩固、发展和创新上下功夫。二是要严格执行。根据市局(公司)进一步加强现代终端建设工作的系列文件精神和现代终端建设推进工作布置会要求,结合辖区实际,进一步加强现代终端建设工作,严格标准,担当责任,保证顺利通过区、市两级验收。三是要有效管理。建立由县级局(营销部)领导班子参与,客户经理、市管员、配送员及机关人员组成的终端建设团队,加大绩效考核力度,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推动建设工作任务的落实。

  市局(公司)安保科有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