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陇西县局开展卷烟防掉包宣传活动

2015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蹇伶俐
A+ A

  烟草在线陇西消息  近日,针对以往节日前后辖区市场卷烟掉包事件频繁发生的现象,甘肃省陇西县局(营销部)开展了卷烟防掉包、真假识别等知识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两员温馨提示辖区客户在日常经营中需注意以下几点:一是请广大零售户提高警惕,尽量不要将卷烟放在柜台上面,以便掉包人员有可乘之机;二是对于店面经营好的零售户,建议安装视频系统,即使发生卷烟掉包,也便于日后公安机关的侦破;三是可以采取在卷烟上做记号、要顾客先付钱再拿烟等措施,也可以有效预防掉包事件的发生;四是要注意生面孔和操外地口音的购买者,对于发现的可疑人员要及时打电话进行举报。 

  通过积极宣传,不仅提高了零售户预防卷烟掉包的能力,同时也树立了行业良好的服务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