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为什么云烟(印象烟庄)这么好抽?(图)

2015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游绍宇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一云二贵三中华”,这句话广为流传,在中国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为什么云烟排在了第一位?当我来到云南“石林印象烟庄”烟叶产业基地时,呈现在我眼前的是花的海洋,烟叶的王国。

 

烟田花海

  各种花草争奇斗艳,香气扑鼻而来,我好似在天庭的神秘花园里畅游。这些花草有薰衣草、迷迭香、大马士革玫瑰等10多种植物,一行烤烟,一行花草,相互套种,自然调香。生长茂盛的优良品种红花大金元的叶片犹如牛魔王的芭蕉扇一样宽大,厚实。为什么长得这样好呢?原来“石林印象烟庄”位于北纬24.75度、海拔1800米、大田生长期平均气温21摄氏度、平均降雨量636毫米、平均日照时数727小时、日照百分率40%-45%、海拔与津巴布韦相似、产出的烟叶都是世界级的,原生态的高原地貌,石林被誉为“中国烟草种植圣地。”难怪人们常说“一云二贵三中华”,确实名不虚传。

 

自然调香烟田一角

  云烟(印象烟庄)选用顶级的红花大金元作原料,经过“田间调香”、“烘烤调香”、“陈化调香”、“工艺调香”、“四级调香”技术的运用,使得云烟(印象烟庄)的香气自然融合,达到了自然本香的完美统一。

  据讲解员介绍,“四级调香”分为四个步凑。第一步是“田间调香”,一行烤烟套种一行香草植物,烟香融合花香,天然调理,使香味更丰富,饱满。第二是“烘烤调香”,烟叶与香草植物同处一炉,高温烘烤下让烟叶充分吸足香气,使烟叶的香气更加回味悠长。第三是“陈化调香”,让烟叶与香草植物沉睡于橡木桶中,橡木香,花香渗入,使吸味更绵甜。第四是“工艺调香”,“云烟”专线梳理烟叶,兰花、玫瑰等天然香料融入烟支,使韵味独树一帜。

 

自己动手卷烟品吸

  当我们一行参观人员跟随讲解员来到印象烟庄品吸场地时,桌上摆了一盘金黄油亮的烟丝,烟丝细长,色泽光亮,香气扑鼻,这么好的烟丝我是第一次见到。这就是用来生产云烟(印象烟庄)的烟丝,如此上等的烟丝,保障了云烟(印象烟庄)的超群品质。大家拍不急待地自己动手,自己卷烟好好品吸。点燃入口,烟气进入肺部由鼻腔缓缓飘出,那个香啊让人舒服到了极点,口腔生津回甜,精神为之一振,这才是真正的好烟。有几个瘾君子一连抽了好几支,虽然让人感到好笑,这足以说明云烟(印象烟庄)确实是香烟中的极品。不抽云烟(印象烟庄),真要后悔一辈子。天下好烟在云南,印象烟庄是珍品,从今烟庄不离口,好是神仙一样乐。

  云烟(印象烟庄)不但好抽,而且好看。它的焦油含量低至8mg、烟气烟碱量为0.8mg、烟气一氧化碳量为9mg、虽然焦油量低,但烟味对口,饱满过瘾。对身体健康危害较小。即使连续抽上几支,口腔不干燥,如果不是绝好的烟丝,不可能有这样的效果。浅黄色的包装高端大气上档次,是婚宴、寿宴、生日宴等各种宴会的最佳用烟。价格每包才45元钱,与中华、苏烟处于同等价位,我的烟酒店将把云烟(印象烟庄)作为重点品牌向消费者推荐。“大美云南,醉美烟庄”,云烟(印象烟庄)必将迎来大批的忠实消费者。

与云烟印象烟庄合一张影

  云烟(印象烟庄)为什么这样香?

  花香、果香、茶香、烟香、四香合一,自然生香,原生态的香。

  云烟(印象烟庄)为什么这样美?

  美在超凡脱俗的品质。

  云烟(印象烟庄)为什么这样好抽?

  好在满口生香,回味悠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