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云烟(冬虫夏草和润):润泽身心 大美品质(图)

2015年09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游绍宇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什么是美?朴素、自然就是美。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最新推出的新品细支烟——云烟(冬虫夏草和润)以乳白色的外包装展现在我的眼前,简朴的外包装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自然之美。烟盒的正面对着光的反射可以清晰地看到水草丰美的大草原,一条清澈,蜿蜒的河流穿过茫茫无际的辽阔草原,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这就是有名的额尔古纳河。我想起了描写额尔古纳河的歌词:“我的心爱在河湾,额尔古纳河穿过那大草原,草原母亲我爱你,深深的河水,深深的祝愿。”煽情的歌词,让人沉醉在蓝天白云下的大草原,情也悠悠,意也悠悠。这样的设计意境,堪称完美的艺术享受,这就是云烟(冬从夏草和润)的艺术魅力。

  我们再来看云烟(冬虫夏草和润)的四个边都是彩色的,带有蒙古族的元素。广袤的草原上骏马在奔驰,骑手在马背上拉弓射箭,还有勒勒车滚滚向前。当年成吉思汗横扫欧亚时,勒勒车作为草原上的重要交通运输工具为蒙古帝国的建立下了汗马功劳。如今,草原儿女在党的领导下,乘着勒勒车奋勇争先,为实现祖国的强国之梦跃马扬鞭。云烟(冬虫夏草和润)不仅是一包烟,更是一种精神力量的象征。

  冬虫夏草有“仙草“之美誉,生长在海拔3000米以上的雪域高原。冬天是虫,夏天变成了草,价格非常昂贵,每一克的售价高达260元至280元之间,堪比黄金的价格。冬虫夏草具有抗肿瘤,治疗慢性支气管炎、补肾壮阳、止血、平喘、降血压、补肺、抗疲劳等10多种功效。云烟(冬虫夏草和润)选用云南优质烟叶为主料,配以福建、贵州等地的上等烟叶,经过严格的原料挑选、精细加工,使烟丝色泽油润光鲜。料组配制选用进口香精,添加冬虫夏草、西洋参等优质温补中草药提取液,使成品卷烟嗅香优美,吸味丰满醇和而独特,留香清雅飘逸。

  云烟(冬虫夏草和润)的焦油含量只有5mg,烟气烟碱量为0.5mg、烟气一氧化碳量为5mg、低危害指标排在了我国中式卷烟的首位,可见内蒙古卷烟厂的技术实力是非常雄厚的。把降焦减害作为技术难点来攻克,体现了昆明卷烟厂对广大烟民健康的极度关爱,令人感动。这么好的烟而且价格不贵,售价每包才60元钱。

  我常常熬夜读书写作,疲倦的时候来一支“和润”烟,润泽身心,精神愉悦,情感如汩汩流淌的清泉奔流不息。该烟关键是抽了不咳嗽,让我既能享受香烟的曼妙,还能达到保健的效果。人说仙药在天宫,我说仙药在“和润”,云烟(冬虫夏草和润)既是烟也是不可多得的保健品,这是我抽了“和润”烟的真实感受。

  有一次,我请几个知心朋友吃饭,特意用云烟(冬虫夏草和润)来款待朋友们,几位好友抽了赞口不绝。其中有一位好友是蒙古族朋友,蒙古族大多能歌善舞,我的朋友也不例外,有即兴演唱的才能,他抽了“冬虫夏草和润”烟,立刻歌兴大发:“我们来相聚,和润把情传,朋友好比亲兄弟,润泽友谊万年长,我们来干杯,和润把神提,干了一杯又一杯,今夜美酒香又甜。”云烟(冬虫夏草和润)不仅润泽我们的心灵,更体现了万事和为贵的大美思想境界,和气生财,家和万事兴,天下和则太平盛世,体现了和润的伟大思想体系,人人和润,家家和润,国与国之间和润,人类就能和平共处,共建全人类的幸福家园。

  “和润”之美,美在简朴。

  “和润”之美,美在品质。

  “和润”之美,美在正能量的传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