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湖北省局“4567”部署推进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

2015年08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赵全意一行到武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强调要以“4567”正确理解和把握“市场化取向改革”的科学含义,不断深入推进该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要做到“四要四不要”,即要有目标,不要随意;要有重点,不要面面俱到;要依法办事,不要随心所欲;要有信心和智慧,不要畏难或降低标准。

  要用“五个是不是”检验市场的核心地位是否得到体现。即信息采集是不是及时反映市场真实需求;货源供应是不是最大程度满足零售户需求;专卖管理是不是把市场净化放在更加突出的地位;企业服务品牌是不是得到广泛认可和自觉践行;规范经营和去非市场因素是不是得到充分体现。

  要用“六个更加”解决好方法手段的问题。即访销系统、信息采集系统、专卖案件和办证管理系统、物流系统、与工业的联通系统、与银行的结算系统等六个系统,要更加管用、适用、好用。

  解决好“七个方面”的重点和难点。即抓好顶层设计;抓好“四个一”与市场化取向改革的融合;抓好零售户;抓好干部职工队伍的转岗、转型和转责;抓好上下贯通、内外联动和前后协调;抓好效率和效益的体现;主要经验和做法要能在全省得到推广,能够得到国家局肯定和外省认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