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面对价格战,提升品质是关键

2015年07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郭秀恋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价格战只会加速企业的倒闭,加快商家的灭亡。

  曾有事实为例;

  多年前同一条街上开店最早的姑且称他为A前辈,A前辈开店三年之久,独家经营生意火爆。B看到A生意不错也开了一间店铺。

  习惯于独享利益的A,面对前来分羹的B,忍无可忍率先挑起价格战。

  从一种散装腐乳开始,B最先销售业绩还不错,1毛5一块,圈内的人几乎都去买,A进回后1毛2卖,B也紧跟价位1毛2卖,A1毛1卖,B也1毛1卖,A最后8分钱卖掉。在当时品质好的腐乳进价需要0.1角,可想而知A竞争到最后也并不舍得赔钱卖,而是退而求其次选择进价便宜点但质量不好的腐乳。

  各类商品如此持续一年有余,A表面虽说一直没有处于劣势,却把顾客和信誉输的精光,到最后顾客全部跑光无法经营以关闭店铺告终。而B一直坚持以商品的质量取胜到现在店铺也经营的有声有色。

  所以说,在茫茫商海中要想站稳脚跟,价格战并不是最主要的,商品的品质、良好的服务才是核心竞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