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真龙香烟——我的品牌,我做主(图)

2015年07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博
A+ A

  烟草在线钦州消息  《春春商店》一个阳光而朝气的店名,这是坐落在广西钦州灵山县灵城镇江南路725号一间不起眼的小店铺,不仔细找,还真难发现。

  入店的第一眼就能很清晰的看到由店主亲拟的一曲顺口溜:

  想交天下友,真龙“倍”你走;想办天下事,真龙最适宜;想吸天下烟,首选真龙先;想做天下梦,先做中国梦;想要奔小康,老板自己当;老板想发财,全靠顾客来。不认真看,还没发现有个错别字,但是带着乡土口音的韵味,很朴实、很纯真的想法,买好真龙,做好生意。

  经和老板的一番细聊,才明白其中的来由,真龙在几年前,辖区的消费者都不是很认同,云南系列卷烟一直唱主角,本地人对品牌的根深蒂固致使真龙品牌的成长空间狭小。

  老板还深深的记得真龙起步时的艰难,但他从一而终的支持地产品牌,支持真龙的成长,他叙述到其实支持真龙品牌,不仅仅是因为自己是广西人,而是真龙品牌一直以来都是给地方、给自己的店面增收的主心骨。

  只要听到客户经理说有真龙新品,老板就会毫不犹豫的订购尝新。由于店里有一批忠实的消费者。他们就是附近工厂的外来务工人员,他们中有一些人刚来到广西,对真龙品牌才有了新的认识,通过老板的不断宣传引导,也逐步开始固定消费真龙。

  自从老板认上了真龙后,真龙为他增加了许多收入,生活更是增添了几份光彩!我们准备离店的时候,老板还乐呵呵的跟我们说:“真龙——我的品牌,我做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