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细心呵护金圣品牌

2015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璐
A+ A

  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近日,江西吉安市局采取多项措施细心呵护金圣品牌。

  一是制定考核方案。市局营销中心专门制定了关于金圣的品牌考核方案,将目标任务进行分解,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对客户经理所在片区的上柜率和销量进行专项考核,并精心做好每月投放策略,确保金圣销量稳定增长。

  二是深化工商协同。通过工商协同座谈会的形式,与江西中烟吉安销区有关人员一同总结今年前几个月金圣系列销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共同明确下一步各区县市场培育金圣品牌的具体措施。

  三是做好品牌培育。重点做好硬典藏金圣在吉水、永丰、安福、城区等市场的培育工作;重点抓好新金圣(吉品)、新金圣(软)、新金圣(硬)的上柜工作,力争在这三个规格上做出新成绩、新亮点;重点用好区域内营销资源,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

  四是夯实终端基础。持续做好形象店、示范街及重点零售户的日常拜访工作,在现代零售终端客户店内以及中心城区酒店、宾馆、茶楼等娱乐场所制作一批展示牌、灯箱、易拉宝等宣传用品,提高金圣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