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直属分公司结合绩效合约开展市场走访工作

2015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涂丽蓉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进一步了解一线人员工作情况,收集零售客户意见建议,结合营销和专卖人员的绩效合约,四川攀枝花直属分公司客户服务科通过每月对辖区的190户卷烟零售客户开展满意度调查和市场走访工作,了解营销、专卖人员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首先,通过查看客户亮证情况、“诚信经营承诺书”和“警示标语”情况以及询问零售客户重点品牌销售情况、相关人员市场走访、客户拜访情况等方式了解和收集第一手的市场信息。其次通过零售客户满意度调查,重点了解客户经理服务、专卖人员服务、卷烟盈利等满意度情况,由服务经理实地走访调查不同组别的客户,在调查结束后,通过科学的统计方法,实行内容评价等级系数化,输出有效的调查结果。

  市场走访工作为进一步推动员工绩效评价提供科学、客观的依据,让绩效考核的指标更具有可考性、考核内容更贴近工作实际,使绩效工作与实际工作结合更加紧密,真正实现流程促规范、管理显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