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主动出击扭转不利局面

2015年06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玉军/口述、沈琳/整理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我是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合裕路上一名普通的烟草零售终端的老板,五月份的卷烟价格调整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主要表现在附近有大的商家因之前大量囤货,在新价格调整后,其零售价格保持不变。而我的顾客对本店卷烟调价有较大不满和抱怨,主顾不断的减少,甚至影响到了我其他商品的经营。

  面对这样的不利局面,我只有抱怨我的资金不足、库存量少,但也于事无补,怎么样才能扭转目前的不利局面,我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一、主动出击,把合肥烟草公司的《致零售客户的一封信》进行张贴醒目位置,主动对卷烟消费者进行价格宣传。

  二、不等不靠,在烟草公司新的价格签下来之前,及时利用现有条件,把卷烟明码标价签进行更换、整理,做到整齐、整洁、美观。

  三、适时调整卷烟的零售价格,对一些老主顾,在零售价格上,尽量减小与其他零售店的差距,通过进门散支烟、赠送打火机等方式把老主顾放在第一位。

  四、适时开展一些其他商品的促销活动,来达到吸引消费者和保留老主顾的目的。比如啤酒买一箱送一瓶,夏季饮料促销,烟酒送货上门等活动。

  通过一些行动和促销活动的开展,现在店里的人气有明显的回升,老主顾们也不太计较我的卷烟价格了。而随着周边商户卷烟库存的减少,我的“好日子”就快来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