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河南中烟在贵州凯里召开“黄金叶”品牌宣讲会(图)

2015年06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凯里消息 作者:吴建林
A+ A

  烟草在线凯里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对“黄金叶”品牌的培育力度,近日,河南中烟在贵州凯里召开“黄金叶”品牌文化宣讲会。会议分三期进行,凯里市分公司领导班子、营销人员及零售客户代表近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河南中烟代表通过PPT展示了品牌文化和品牌未来发展前景,以对品牌理念的完美诠释,加深了与会零售户和营销人员对“黄金叶”品牌文化、生产规模、市场定位、产品规格的进一步了解。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宣讲内容进行了抢答互动,会议气氛热烈,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会议,使营销人员和零售客户对“黄金叶”品牌系列的销售卖点、品牌特性和文化理念有了更深层次地了解。从而为“黄金叶”品牌在该市今后培育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