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湖北孝感市局动员部署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

2015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马英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为推进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近日,湖北孝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集全市系统干部职工,讲政策、提要求、明方向、定人心,全面开展动员部署工作。

  孝感市局(公司)要求,一是要全面动员,全员参与,认真组织学习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相关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对市场化取向改革的认识,坚定信心,增强能力。

  二是要精心准备,制定既符合上级要求,又具有孝感特色的全市系统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实施方案。要明确组织领导、责任分工、工作要求及时间节点,细化措施、密切配合、确保落实。

  三是要稳步推进,正确处理好市场化取向改革与当前营销工作的关系。具体要处理好“三个关系”,要处理好与营销基础工作的关系,处理好与零售户分类归档的关系,处理好与当前销售工作的关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