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南京细支烟为我拓展财富

2015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邓金才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南京(炫赫门细支)烟,是2010年在我们地区上市销售的。当时还属一个新生事物,为了先人一步赚得“首桶金”,我抓住人们的好奇心和喜爱韩剧的情结。向年轻人宣传时说它和韩国“金叶爱喜”烟是一样的粗细、一样的时尚有魅力,是一款柔和低刺激、高贵而又不失精致的细烟支。同时怂恿、鼓励隔壁发廊的发型师,改吸南京(炫赫门细支)烟。“发型师”本来就是一个很酷的新潮主儿,由于南京(炫赫门细支)烟,包装轻巧美观易携带、烟支纤细时尚美感强烈。所以,团结在他周围生活圈的一群帅哥靓妹,很快就被影响和吸引,并且被以几何形态向外扩散。

  由于我选准了突破口,没多长时间南京(炫赫门细支)烟,就在我的销售商圈内“星火燎原”了。不但受到年轻人的宠爱,就连那些上了年龄的老太太,听了南京(炫赫门细支)烟,对喉咙刺激少的宣传,也开始纷纷改口跟潮、恋上了南京(炫赫门细支)烟。

  2012年,南京(金陵十二钗)系列细支烟,又在我的超市相继被推出。它们的价位在每包20-26元之间、较南京(炫赫门细支)烟的价格有所提升。烟包图画是著名画家刘旦宅所作的“金陵十二钗”人物图,并且和名家的诗、书、印浑然天成地融合在一起,古朴典雅、相得益彰。

  当时正值2013年的春节前夕,我又动脑筋如何凸出了南京(金陵十二钗)的文化内涵,如何联系它清凉舒爽、薄荷香气的品牌特色,让它的“亮点”为我创富。后来经过策划,我用美术字在店铺内写了一则这样的煽情广告:“过年送礼送什么?送父母,就要送低焦、舒爽、保健康的;送朋友和同事,就要送新潮、时尚、不落伍的;送老师和领导,就要送有文化元素、能够彰显品位的。本店新进一款全国重点品牌卷烟--南京(金陵十二钗),您想送谁都保证不会寒碜!”

  一时间,从我超市附近全国齿轮第一厂,江苏飞船公司,准备放假回家过年的外省籍工人,纷纷前来购买和预订,他们都要把这蕴涵着南京古城历史,以及出自名家之手的“红学文化”带回家,去与家人和亲戚朋友分享。即便春节过了,这则广告仍然魔力般地吸引来了,那些准备返校的学生、探亲回连队的军人、出外工作的本地人。过去他们是买“大包小提”的土特产,而现在他们全都是清一色的南京(金陵十二钗)。他们还指着我的广告对我说:“你说得好,送这烟,有档次和文化内涵,它是我们家乡的一张文化名片,送它我们自豪、脸上也感觉有光。”

  由于我的这些宣销方法简便易行、行之有效,江苏中烟的领导也非常重视,驻我们泰州片区的嵇素涛经理还亲自登门拜访,并将我的经验和体会发表在江苏中烟内网上推广学习。

  去年,我的超市又迎来江苏中烟的“新贵”南京(雨花石细支),“雨花石细支”的零售价格是50元每包,我认为它的消费对象应该锁定在高端的消费人群。于是,我又利用拜访企业老总、洽谈中秋和春节团购订单的机会,有意无意地给他们分一支南京(雨花石细支),再旁敲侧击、不失时机地向他们灌输:“雨花石细支”是和“南京九五之尊”一脉相承的“小九五”。并且是国内低焦少害的典型代表,非常适合成功人士和社会精英品吸的理念。说者有心,听者亦有意。对一个企业老板而言,他们往往是既注重香烟的品位,同时更重视这个香烟的健康程度。有如此这般的佳品,他们当然求之不得。所以,南京(雨花石细支)烟也就水到渠成、理所当然地,又为我开拓了一片新的创富空间,又为我赚了个“盆盈钵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