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河北省局多举措提升营销服务水平

2015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北消息 作者:苏维民
A+ A

  烟草在线河北消息  为了提高零售客户满意度,不断强化营销管理和市场基础,日前,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以满足消费需求为核心,以市场化取向改革试点工作为契机,创新营销方式,调整业务流程,努力提升营销服务工作水平。

  一是提供实时订货,方便客户经营。以“客户自愿,主动申请”为原则,从配合度较高的自主支付客户中选取部分客户提供实时订货服务,初步实践了电商模式,使客户能够根据自身实际经营状况灵活订购卷烟,为客户带来了极大便利和实惠,更好地满足了客户自主经营需要。

  二是推进跨行结算,注重自主便捷。积极借鉴兄弟单位成功经验,进一步加大跨行结算推广力度,通过与签约银行、中国银联密切合作,形成推广合力;加大客户宣传,引导客户主动实施跨行结算;推进快捷支付方式,提升自主结算的便利性和快捷性,加快批量扣款客户向跨行结算客户转变。

  三是加强终端建设,突出技术应用。充分发挥信息化对零售终端建设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大力推进终端管理信息系统推广,集中力量引导客户做好系统应用。采取多种手段培养客户扫码销售习惯,时刻关注客户扫码销售情况,确保真扫、实扫。以终端管理信息系统推广为契机,加快自动采集工作开展,实现采集方式由手工向自动转变,采集内容由量、价、存向全面信息转变,采集频率由定期向实时转变。以自动采集的扩面提质,实现对市场信息的如实采集,促进对市场状态的准确把握,确保市场化取向改革顺利推进。

  四是利用终端资源,强化作用发挥。制定印发《零售终端资源采集评价分配办法》,指导各市局(公司)对零售客户进行采集和评价,与工业企业就终端资源利用的合作意向、意愿程度与合作范围进行沟通,积极开展了终端资源利用工作。终端资源价值得到进一步发挥,品牌培育作用得到进一步加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