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宁夏利通区局“四个锁定”深挖集团消费市场

2015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吴忠消息 作者:梁亮
A+ A

  烟草在线吴忠消息  为了进一步探索、提高品牌知名度,确保销售任务的完成,2015年1月份宁夏吴忠利通区局从四个方面“锁定”婚庆、庆典、双节等集团消费市场,抓住销售机会,提升销量和收入双赢。

  1、锁定婚庆及庆典信息收集渠道,做好信息沟通与交流。积极联系利通区八大餐饮机构,通过沟通在餐厅设立婚庆、庆典卷烟供应咨询点,印制了联系名片,指导餐厅工作人员对一些举办婚庆的消费者做好宣传介绍。

  2、锁定婚庆、庆典市场有型展示,扩大培育品牌知晓度。在餐饮机构店堂内设立婚庆品牌形象展示区,将培育品牌卷烟与物料有机组合,提高活动及培育品牌的醒目度。

  3、锁定婚庆、庆典市场货源供应,提前谋划订单需求的响应性。提前沟通在餐饮机构提报订单后,立即进行逐级审批,制作货源供应策略,凸显服务客户的响应性。

  4、锁定消费者的回访交流,巩固婚庆市场品牌培育的实效性。通过活动前、中、后的积极沟通,做好信息收集和回访,建立一套即符合集团活动消费属性,又能提高现代品牌培育能力,为品牌寻找合适的终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