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细支烟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图)

2015年0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邓金才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四年前我的超市进了几条新品细支香烟,当时是看的人多买的人少,一个月也卖不了两条。

  如何打破人们的传统品吸习惯?我开始向顾客和朋友不厌其烦地宣传“时尚”的趋势和标准,以及“低焦、少害”对身体健康的意义;同时自己人前人后地改抽“细支”香烟,并且怂恿有“新潮时尚”代表形象的隔壁发廊的美发师,也加入抽“细支”烟的行列。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很快我超市商圈范围之内的不少年轻人就潜移默化跟风,并相互影响呈几何扩散地抽起了“细支”香烟。

  四年来,这股“风起云涌”高节奏上演的“细支旋风”,并没有像其他“风潮”一样,“昙花一现”或有周期性地告一段落,反而是一发不可收拾地愈刮愈强劲。究其原因,它不仅仅包装时尚新潮,关键是它彻底迎合了人们的“健康审美”的追求观念。我们这里还流行这么一句顺口溜:“吃肉不吃肥肉,抽烟要抽细支。”“细支”香烟凭借它低焦、少害的特色亮点,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些“追求品位与格调、追逐时尚与潮流”年轻人弄潮的专利,一些抽烟怕咳嗽的中老年人,也纷纷开始“移情别恋”这些低焦、舒喉、刺激少的“细支”香烟了。再有,由于“细支”香烟从原来的大众化的15左右的价格,逐渐向高档化价位延伸拓展,我们现在又欣喜地看到职场精英、企业高层、政界政要,也都逐渐开始“钟情”细支香烟了。

  看着过去只是作为柜台内一个补充卷烟品种的“小配角”,今天却成了一个价位、品种齐全,大有“喧宾夺主”之嫌的“黑马新秀”。我感慨认为:这个在我们这里“星火已经燎原”的低焦、少害“细支”香烟,不可停顿和逆转的迅速发展,也许本就是它的一个必然发展趋势。只是它面世太晚和人们期望、等待太久罢了。

俊男靓女最爱超薄细支香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