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福建邵武现代终端客户更新卷烟扫码设备(图)

2015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魏柳青
A+ A

与客户签订使用承诺书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1月13日,福建邵武130位现代终端客户完成全新超高端扫码设备的更换。

  进入新年以来,邵武分公司为了进一步提高现代终端客户扫码积极性,发挥现代终端信息采集功能,购进了130台超高端扫码设备,对全市现代终端客户的扫码设备进行了全面更换升级,并与客户们逐户签订了《超高端扫码设备使用承诺书》,保证客户正确使用新型扫码设备,提高扫码准确率。

  此举受到了全市现代终端客户的普遍欢迎。使用新型扫码设备后,现代终端客户尤炼高兴地说:“新扫码设备能360度全自动、高速、灵活扫码,真是方便好用。而且它改变了以往旧设备需手持扫码的不足,做到时时扫码变得更加轻松了!” 

  分公司营销部门负责人表示,通过此举,全市现代终端客户的扫码销售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将有利于促进现代终端客户真实扫码,提高100%真实准确POS扫码销售的比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