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春节备货我分五步走

2015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管成文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今年春节备货我分五步走:

  第一步香烟,春节香烟以包装喜庆为主,走亲访友哪家餐桌上不摆上几盒高档的香烟,要不怎么会每年这个时候中华烟都特别的紧销呢,再就是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低焦油的细支烟成为今年的新宠,我的店里新增的细支烟有十几个品种。

  第二步酒水,现在出门一般都开车,查酒驾是司机朋友最头痛的事,现在酒桌上一句“我开车”挡住了劝酒者的千言万语,这个时候红酒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所以我今年新增加了红酒专柜。

  第三步礼品,走亲访友孝敬老人相互馈赠的礼品盒是必不可少,现在三高的人越来越多,我今年以蜂蜜、花粉、蜂王浆、阿胶等包装精美的礼盒为主,我还在淘宝上找了一家“三棵松树”的干果礼盒很受欢迎。

  第四步奶类,现在奶类的品种真是让人眼花缭乱,特别是继六个核桃之后的核桃乳真是层出不穷,保质期短销量不稳定的奶类我今年跟经销商谈的是交一半现金压一半货,因为去年过年有很多新品种的奶卖不完都过期退不了作废了,所以今年引以为戒。

  第五步儿童类,今年很多的儿童玩具我都是在阿里巴巴上找的厂家直销,款式新颖品种繁多,很多是在别家店里无法买到的,满足了孩子们玩的好奇心,还避免了别家店相互压价。

  春节备货走好这五步我相信这个春节的生意一定会红红火火,给来年登上一个新的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