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福建邵武零售户获发卡通版“狼宝宝”(图)

2014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李威、吴静静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10月25日,福建邵武分公司将设计好的卡通版“狼宝宝”十兄弟造型发放给45户优质客户,为零售店营造了生动的陈列新气息,深受客户们的喜爱和欢迎。

 

  在10月份的一次晨会上,邵武分公司客户经理小张提出:“现在的卷烟主题陈列使用的都是真烟,比较单调,如果设计出一些辅助陈列的物品,能更好地带动客户的陈列积极性!”分公司及时采纳了该建议,多次设计,以9+X重点品牌为设计原型的卡通版的“狼宝宝”造型正式出炉,并迅速发放给优质客户们。

  卡通版的“七匹狼”十兄弟一登场,其可爱的动漫造型便赢得了客户的喜爱,有的客户将其配合卷烟陈列,成对地摆放在背柜中;有的将其配合包烟,单放在柜面的醒目位置。客户还将他们陈列后的照片发到了微商圈中,吸引了消费者更多的目光。

  据悉,邵武分公司在2014年的品牌培育浪潮中,注重客户陈列形式创新,之前设计的扇形陈列台卡及此次的卡通狼娃形象相辅相成,拓展了优质客户的陈列方式,也提高了客户做好陈列的兴趣。下阶段,分公司将评选优质陈列客户,并将经验进行推广,持续推进该项工作落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