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五到位”确保雨雪天气卷烟配送安全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芳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近日,江西新余气温急剧下降,气象台显示未来几天将迎来雨雪天气,为此,江西省新余市局物流中心迅速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确保配送工作管理到位、响应及时。 

  一是责任落实到位。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明确应急小组成员及其职责,将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部门、班组和配送一线员工,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卷烟配送工作。

  二是安全教育到位。加强驾驶员、送货员交通安全培训工作,开展安全行车常识教育和安全防范技能培训,重点强调雨雪天气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三是车辆检查到位。对车辆进行一次全面检查,为每台车加装防滑链,添加防冻液与防冻机油,铁铲、铁撬等应急工具。每天对送货车辆实行驾驶员和配送中心两重检查把关,确保车辆安全上路。

  四是与客户沟通到位。对部分可能因雨雪天气造成道路封堵的山区,或者泥泞窄路,可能导致延误送货,或者无法送货上门的,提前与客户进行电话沟通,协商采用人力转送或零售客户就近提货方式。

  五是后勤保障到位。成立后勤保障小组,及时获取天气变化、道路状况等方面的信息,通过手机信息平台、微信群等方式给送货人员传达温馨提示;确保送货人员通讯工具畅通,及时反馈信息以便更好应对紧急情况。同时,对送货车辆实行出行、返回签报制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