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天津烟草物流中心深入推进三项技改大力提升物流运行效率

2016年09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加强精益管理,提高物流运行效率和水平,2016年以来,天津烟草物流中心充分发挥设备运维团队的主动性、积极性,深入推进自主创新,三项技改成果取得突出成效。

  一是改进码盘工位托盘设备,解决了立体库双工位穿梭车出现码盘工位动作异常的问题,使穿梭车码盘工作的故障率明显降低;二是改进捆扎机设备,加装自动降温除尘装置,使包装设备运行稳定性大幅提高;三是改进推烟机构导向装置,解决了卧式机推烟机构常见故障,并通过现场跟进与持续调整,使推烟机构的运行效果得到有效提升。

  近年来,天津烟草物流中心牢固树立精益管理、降本增效的理念,深入探索、开拓创新,确保了自动化物流设备稳定高效运行,为推进天津烟草科学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