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烟草工商协同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在福建厦门召开

2016年04月28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吴允豪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22日,工商协同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在福建厦门市烟草物流有限公司召开。福建省局物流处处长黄永辉、福建中烟物流中心副主任姜成峰等主要管理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纸滑托入库作业情况,并就纸滑托联运、越库分拣项目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福建省局物流处处长黄永辉表示,纸滑托和越库分拣两个项目围绕物流供应链管理,体现了上下协同,计划周密,希望工商之间加强协作,共同推进工作。福建中烟物流中心副主任姜成峰充分肯定了物流公司通过“纸滑托入库QC活动”实施流程优化、叉车技改所取得的成效,表示物流公司在空烟箱回收、广告代管业务的配合度高,积极协同工业推进纸滑托联运,对全省推进该项业务起到了示范作用,并强调要进一步密切工商配合,加强对接,加快推进工商协同项目的实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