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河南中烟洛阳卷烟厂持续深入推进物流实体化运行工作

2016年03月3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徐娅丽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卷烟厂物流分中心以提高物流运行效率、提升精益保供能力为主线,以创新驱动、强化队伍、岗位梳理、责任落实考核为抓手,深入推进物流实体化运行工作。

  一是创新驱动,突显亮点。落实抓好“五个一”,即一项管理创新、一项精益课题、一项技术革新、一项QC、汇编一套标准化手册。以管理创新、精益课题、技术革新、QC小组为依托,抓好成品调拨、原辅料保供、仓储安全等重点工作。以物流一体化管理、一站式服务为基础,编制精益物流标准化手册。

  二是强化队伍,提升素质。抓紧抓好员工技能培训工作,加大员工技能培训力度和频次,促使其掌握和岗位要求相匹配的专业技能,为物流实体化运行奠定人才基础。

  三是梳理岗位,优化流程。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对岗位职责和管理流程进行细致梳理,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完善制度建设,为物流实体化运行奠定制度基础。

  四是落实责任,细化考核。对各岗位的工作职责进行量化、细化,工作效果纳入月度考核,严格奖惩,为物流实体化运行奠定管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