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苏省局调研组到宜兴中转站调研物流配送工作(图)

2016年01月20日 来源:江苏省无锡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钱莉琳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省无锡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江苏省公司调研组一行对宜兴分公司中转站卷烟物流配送工作进行了绩效评价和工作调研。无锡市公司王旭明经理、宜兴市局(分公司)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中转站的运行情况,详细检查了消防、配电、库存、配送车辆的监控等设施,认真核对了台帐资料的相关数据和报表,深入探讨和交流了“五改四”模式的成效和经验。

  在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对宜兴分公司的卷烟物流配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宜兴中转站再接再厉,奋发进取,把中转站卷烟配送工作变成闪光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当好推进楷模战略落地的表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