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苏省局物流管理处考核组一行到睢宁县检查指导工作

2016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郭胜
A+ A

  烟草在线睢宁消息  日前,江苏省局(公司)物流管理处检查组一行在市公司物流中心胡明峰经理的陪同下,到睢宁县分公司中转站检查指导物流运行工作。       

  检查组首先来对物流中转站安全防护措施、“7S”现场管理、员工培训管理、员工考核管理、物流安全管理、配送车辆管理及企业文化宣贯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现场给予指导。检查组对睢宁局(分公司)正在推行的“7S”精益现场管理工作提出了表扬。

  在汇报会上,睢宁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从树立全员安全意识,强化一岗双责,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以7S现场管理为抓手,提升物流运作水平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向考核组作了汇报。考核组对睢宁局(分公司)物流管理工作总体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睢宁县局(分公司)一要继续强化安全管理教育与日常检查,狠抓物流服务规范;二要认真抓好当前物流重点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开创物流工作的良好局面;三要以实干的工作精神,干实物流各项工作,真正体现物流降低成本、节约费用、提高效率、增加效益的属性,在现实工作中要强物流、固体制、促发展,努力实现精益物流长效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