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云南龙陵县烟草物流中转站齐肩同步迈好配送关键步

2016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瞿赛云
A+ A

  烟草在线龙陵消息  每年的一月,是卷烟配送的战斗之月。云南保山龙陵烟草物流中转站为迈好这关键的一步,与邮政速递物流全体人员齐肩同步,携手共进,共同做好特殊时期的卷烟配送服务。

  一是认真负责,精准到位。全体物流人员处于随时待命状态,接到通知后即刻到位。日常工作中注重安全,防范于未然,在分拣、装车、配送等过程中认真按照预定顺序进行操作,保持节奏,配送到户,不错送、不漏送,不断提高配送率、精准率和准时率。

  二是注重沟通,积极反馈。建立每周工作例会制度,参会人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提出问题共同解决。配送过程中,保证手机畅通,随时保持联络,遇到问题后积极沟通,及时反馈,响应速度及工作效率不断提高。

  三是信心树立,携手前行。特殊时期,何其艰辛,中转站全体人员不消极不埋怨,一如既往地保持乐观,诚恳劳作,齐肩同步,携手共进,切实履行卷烟物流配送服务职责。

  1月1日至12日,全县累计完成卷烟配送2486户次245964条;手持终端综合刷卡率达96.9%,同比增加0.86个百分点,增幅为0.9%;配送到户综合准时率达82.22%,同比增长36.75个百分点,增幅为80.82%。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