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河南洛阳市局卷烟配送中心抓隐患整改促安全生产

2016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媛东
A+ A

  烟草在线洛阳消息  春节临近,卷烟配送业务日益繁忙,为保障配送工作安全运行,近日,河南洛阳市局卷烟配送中心对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一是加强落实整改。高度重视省局安全检查组提出的问题,采取定期限、定措施、定人员的办法跟踪督促整改,目前整改已基本完成。

  二是加强安全自查和巡查。各部门安全员班前班后严格自查,强化落实“五关好”规定。同时,安保部门派专人定时定点巡查安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三是加强用电安全和消防专项检查。分别邀请电气检测公司和消防维保公司对电气和消防设施进行检测维护,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

  四是加强车辆管理,确保送货安全。对送货车辆的转向、制动、灯光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有问题的车辆按报修程序进行了维修,同时给所有送货车辆配备了防滑链,为极端天气送货安全打下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