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贵州毕节市局党建检查组到物流中心开展年度党建工作考核

2016年0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靳敏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近日,贵州毕节市局党建检查组一行到物流中心开展年度党建工作考核。

  检查组对中心党建工作、“四型”班子建设及“六有四型五力”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与中心党委书记进行了交流,了解了物流党建工作的思路、亮点、成效和意见建议,同时深入到储配部党支部及送货部党支部走访普通党员和群众,倾听大家对中心党委、各党支部的总体评价。

  通过检查,市局检查组认为,物流中心党建工作开展扎实,尤其是2015年6月物流中心机关党支部被市直机关工委授予“五好”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更要珍惜荣誉,在全市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今后要继续按照省局、市局党建工作要求,再接再厉、不断完善,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充分将党建工作融入到配送工作的各环节,有效促进中心改革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