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营销部)“三精准”提升卷烟周转箱回收率

2015年1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霄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精益物流建设,提高卷烟分拣和物流配送效率,提升零售客户满意度,2015年以来,广西崇左市局(公司)推广实施25条起订,统一使用周转箱配送卷烟的新举措。作为全市线路最广、客户最多的辖区,扶绥局(营销部)从精益管理的角度出发,通过实施“三个精准”,周转箱回收率达到89.24%,高于全市平均水平,排在全市第一。

  一是对象精准。梳理周转箱使用中所涵盖的流程和涉及的部门、人员,明确各流程工作要求,统一客户服务标准,立足夯实市场和管理基础,着眼细节,重点从宣传动员、过程管理、监督考核等方面扎实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

  二是措施精准。理清职责,指定专人负责与储配部、配送组开展周转箱的交接和回收工作;加强动员,定期召开物流人员会议,强调周转箱使用的重要性和要求,增强物流人员的工作责任感;发放告知函,深入宣传使用周转箱的好处,引导客户形成自觉清洁整理和返还周转箱的习惯,征求客户对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周转箱使用的各环节准确无误。

  三是考核精准。将周转箱使用纳入职能部门和相关岗位的绩效考核,实行定期考核与不定期检查相结合,对重点环节、重点人员进行严格把控和监管,并及时根据工作要求修订完善考核激励机制,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