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湖北荆门市局强化物流对标指标管理       

2015年10月12日 来源:《东荆门晚报》 作者:鄢利霞
A+ A

  烟草在线据《东荆门晚报》报道  近日,湖北荆门市烟草配送中心开展强化物流对标指标管理,加快争先进位步伐,进行再部署、再强化、再发力,进一步发挥对标工作在降低物流运行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基础管理水平中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精益物流管理,助推争先进位工作目标的实现。

  据悉,荆门烟草配送中心通过“四举措”强化物流对标指标管理:加大物流成本费用控制力度,重点针对可控性物流费用,保证必要环节的流程和手续到位,从源头进行费用管控;强化车辆管理和车组考核,每月公示送货车辆百公里油耗和修理费开支情况,将油耗节约率、修理费节约率等指标纳入车组司送人员绩效考核,真抓实评;加强对标管理与市场化取向改革的结合。紧跟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步伐,保持与营销中心的密切协调,减少卷烟在库储存时间,加快卷烟库存周转;发挥精益管理在对标工作中的推动作用。以精益管理为抓手,梳理优化配送业务流程,提升效率效益,对落后指标,确定对标研究课题或QC课题,开展专题研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