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贵州黔东南州局物流中心“四要”推进“7S”现场管理

2015年09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左娜
A+ A

  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近日,贵州黔东南州局物流中心召开“7S”现场管理讨论会,提出以精益理念为指导,积极改善物流现场管理、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公司精细化管理水平。

  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将“7S”理念宣传贯彻到位,以科学的现场管理理念和工作模式,按照PDCA要求抓好各阶段工作,不断挖掘和延拓现场管理内涵与外延,使物流中心整体管理水平由基础管理、规范管理逐步向精益管理、卓越绩效管理提升。

  二要统筹规划、注重实效。在整理、整顿实施前,通过认真调研,对作业及非作业场所进行合理布局,对安全标识、定置定位标识、状况标识等进行统一规划,利用各种视觉感知信息组织现场生产活动,达到提高劳动生产率的目的。

  三要以点带面,样板先行。建立现场管理样板区,从样板区域入手,以区域跟进的方式在中心范围内全面推行“7S”管理,规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各阶段工作任务。

  四要注重宣传,营造氛围。积极做好起步阶段的宣传造势工作,充分利用活动看板、信息网络等载体,层层宣传培训到位,营造浓厚的推进氛围,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