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广东中山市局全面推进物流师岗位技能鉴定工作

2015年08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近日,在7月份举办的行业物流师岗位技能鉴定中,广东中山市局(公司)获得通过率90.91%的成绩,连续第三次获得全省通过率第一名。经统计,自2014年行业开展物流师岗位技能鉴定以来,中山市局(公司)平均通过率为96.97%,目前持有行业物流师技能证书的物流人员比例已超40%。

  2015年以来,中山市局(公司)全面总结2014年物流技能鉴定经验,认真提前部署工作,以“三个合理”推进物流岗位技能鉴定工作更上台阶。

  一是合理部署人员选派。综合考虑物流人员年龄、学历等因素,划定40岁以下人员全部为2015年物流技能鉴定候选人员,提前半年发放教材和学习资料,全面营造浓厚备考氛围。

  二是合理部署考前培训。报名工作结束后,一方面立即制订考前培训计划,科学安排课程、师资、地点、课时等,同时安排往届优秀考生参与辅导,交流心得体会,分享实战经验,共享复习资料,参考人员对该种形式的培训表示获益良多;另一方面实施分阶段模拟考试,既可以让参考人员查漏补缺,不断加强巩固,也可以了解参考人员存在的疑惑之处,及时解疑纠错。

  三是合理部署冲刺备考。在自愿组队基础上,安排考生组成“一对一”复习小组,采取互问互答形式,不断查找弱势、强化记忆,达到互帮互学、互相促进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