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贵州黔东南州烟草物流中心强化物流师技能鉴定考前培训

2015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左娜
A+ A

  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物流师队伍建设,提高技能鉴定通过率,近日,贵州黔东南州烟草物流中心采取多项措施,强化物流师技能鉴定考前培训。

  一是加强宣传动员。要求参考人员要切实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认真扎实学习,做好鉴定前相关准备工作,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努力提高个人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二是合理制定计划。结合实际制定培训计划,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学习培训活动,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确保参考人员的集中学习时间,并定期组织模拟考试。

  三是强化集中培训。此次培训专门聘请了厦门世纪荣泽的老师授课,培训班分成中、高级两个班次,分别从理论、技能两个方面就卷烟物流配送的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进行详细讲解。

  四是加强沟通交流。鼓励员工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学习,通过建立学习QQ群、微信等方式,由培训老师解答参考员工学习中遇到的难题,进一步帮助他们理解和消化学到的知识。

  目前考生正在紧张的培训之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