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广西贺州“五明确”进一步规范卷烟配送行为

2015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贺州消息 作者:张汉承
A+ A

  烟草在线贺州消息  近日,广西贺州市公司出台卷烟配送辅助方式管理办法,对配送过程中以代存代送、委托寄存、约时定点和上门取货等方式(统称卷烟配送辅助方式)配送卷烟,提出“五明确”要求,进一步规范卷烟配送行为。

  一是明确卷烟配送辅助方式的适用条件。主要从交通状况、非正常配送零售户数量、零售户日常经营情况、购进卷烟数量、配送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等多方面因素考虑,规定卷烟配送辅助方式的适用条件。

  二是明确代存代送、委托寄存卷烟配送辅助方式的选点要求。必须是守法经营并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零售户,能垫支代送、委托寄存卷烟货款的;地点应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设置在方便零售户取货的乡镇、公路沿线或乡(村)道的路口等。

  三是明确卷烟配送辅助方式审批流程。对代存代送方式、委托寄存方式、和约时定点方式,都分别制订了相应的审批流程及审批权限,实行层层把关,层级负责。

  四是明确以辅助方式配送的卷烟交接流程。对代存代送、委托寄存、约时定点、上门取货等方式配送的卷烟,都分别制定相应的交接流程,确保零售户订购的卷烟品种和数量能准确无误、及时完成卷烟交接,交接过程的每个环节都有痕迹追溯。

  五是明确代存代送、委托寄存、约时定点、上门取货等卷烟配行为的日常管理,通过签订协议、实行进退备案制度,完善相关材料等,同时规定客户经理、专卖人员、内管人员日常对这些零售户管理和服务要求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